半个废物

我是慕忍,扩列,q2125828593
不授权,不回

➡️简单粗暴的自我介绍✔️‼️

  💜我叫做,慕忍\Abyss_MR,可以随便给我起外号。

  💙只会画画不会写文,画的很丑。主要更二创,但时不时会发些自己二改的奇怪东西,注意避雷。好吧我原创都东西也很喜欢画。

  喜欢混的圈子不多,所以经常失踪,现在主要在ch玩,其他圈子我多多少少沾点,但没有人安利我就不会了解。

  ch主推:💙美瓷,💜俄瓷,💙英法

  我是瓷右,法右,all瓷all法的那种,注意避雷

  💜bl\gl\bg

  💙有很严重的右位洁癖,左位我都可以,但是我推的角色必须是右位,看到对家ky就会爆炸,所以谨慎观看。

  讨厌ky,不讨厌对家,但是讨厌不理智的对家,不杂食。

  💜不授权搬运,别问了,不回,但自用你们可以随意。很讨厌别人那我的图做视频,发出来,就算标注了作者,但没有我的同意我都会非常❗️非常❗️生气❗️

  💙可以扩列QQ:2125828593

  💜 在用的平台

  抖音:Abyss_MR

  (抖音不推流)

  bilibili:慕忍不会画画

  (b站不过审)

  inner:abyss忍

  (忘记更新)

  半次元:Abyss.忍

  (热度不高,忘记更新x2)

  有快手了,社会你忍哥人狠

  💙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心理障碍,所以如果干了令你讨厌的事情,我在这里为我的举动道歉。

  


  💜暂不接稿,不回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